中山市蓝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

您现在的位置:中山市蓝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首页
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

产品推荐

公司概况

中山市蓝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铝门窗、幕墙型材、工业型材加工设备研制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。 公司经历十余年的发展,拥有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技术团队,陆续开发出大型七轴数控双头锯、大型三轴数控双头锯、数控幕墙接口据、精密自动切割锯等单元式幕墙设备及工业型材设备,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。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在新能源汽车配件、轨道交通、铝智能家居、电视边框、篷房、卫浴、工业型材加工、铝型材加工等领域,公司经多年发展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,以生产精密机床的标准选择与多家品牌供应商合作,保障我们的产品具有、高刚性、性能稳定,使用操作便捷,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铝材深加工设备。  科技实现创新,质量铸就辉煌,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不变初心,不断改革探索,完善每一个工艺细节,让用户感受质量过硬的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,共同谱写喜悦发展的篇章。

新上架产品

站内搜索

证书荣誉

当前暂无信息

联系我们

  • 联系人: 罗生 先生
  • 话: 0760-23230799
  • 机: 13923357662
  • 真: 0760-23230769

推荐系列

  • 资质公示 中山市蓝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地址: 广东省 中山市 中山市黄圃大雁工业园信裕路7号
  • 管理入口  技术支持:世铝网 长江有色
扫一扫,进入微商铺
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,您可以
浏览移动版,继续访问电脑版